关于组织收看教师节专题栏目的通知

发布者:隗海燕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28

各基层党委: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教职工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持续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教育,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按照上级有关通知要求,现组织开展教师节专题栏目收看活动。

 

【栏目一】《习近平的教师情》专题片。该专题片时长17分46秒,由“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出,全面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关怀。专题片可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教育频道教师栏目和国家智慧教育平台观看。请各基层党委组织收看学习,观看链接如下:

https://www.xuexi.cn/lgpage/detail/index.html?id=472518740187112312&item_id=472518740187112312

 

【栏目二】山东省“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校区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长军教授获评2022年度山东省“齐鲁最美教师”,为校区教师首次获此殊荣。颁奖典礼将于9月10日晚19:30在山东教育电视台首播,9月11日上午8:25、晚间19:30重播。请广大教职工届时收看。

 

 

校区党委宣传部

校区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