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刊发《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教师节特刊

发布者:李洪斌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344

为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落实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持续提升校区教职工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成效,在全国第三十八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区党委教师工作部刊发第七期《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

本期《参考》为教师节特刊,共4部分、25条,从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等方面总结梳理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对广大教师提出的殷切希望。为各基层单位以党支部、教研室、课题组等为基本学习单元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提供了新素材。

教职工理论学习制度是学校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要求,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校区党委教师工作部自2022年3月起,不定期单独刊发校区《参考》,内容涉及中央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形势政策教育、高等教育改革、师德师风建设等,目前已累计刊发7期,是学校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的重要补充。

  

  

  

附:威海校区教职工理论学习参考(第7期).pdf